close


su**tw@hotmail.com 說:
如果你失戀
su**tw@hotmail.com 說:
我送你正版的倒帶專輯
su**tw@hotmail.com 說:
夠義氣了吧
面速利達姆 說:
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速利達姆 說:
好阿
面速利達姆 說:
就這麼說定喔
su**tw@hotmail.com 說:
那我先去買起來
su**tw@hotmail.com 說:
勉得漲價
su**tw@hotmail.com 說:
我送定了
面速利達姆 說:
那那那 那要是沒有勒
面速利達姆 說:
我們要是好好的勒
su**tw@hotmail.com 說:
那我copy簡單愛專輯送你
面速利達姆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速利達姆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速利達姆 說:
好!!
面速利達姆 說:
說定了!
su**tw@hotmail.com 說:

我是覺得你拿到正版倒帶機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