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總是吃這麵
以往,每年清明回嘉義,順便買一兩箱回來
現在,多請他們寄上台北...

即使在英國,我們也吃這麵
兩箱麵由嘉義寄上台北,
我把麵先從紙箱搬進行李箱,拉著行李箱到附近郵局
在郵局才又把麵搬回紙箱,封裝,海運到英國
換地方住的時候,麵還沒到
只好拜託下任房客,如果收到兩個大紙箱,請通知我們
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麵到了
於是又拉了空行李箱出門,努力把麵搬回Hammersmith...

煮雞湯的時候,我喜歡配麵吃

懶得動鼎動灶時,我喜歡茄醬拌麵...
olive oil、sundried tomato、salt
極簡的,甚至大概無法被稱為一道料理的料理
阿!但後來發現,用不同的油或醬,差異還真是大...

獨居台灣時,生性懶惰的我
也總是隨意煮碗味增湯麵了事

有時麵用完了,
隨便在超市買幾包麵條
怎麼煮,怎麼吃,
還是喜愛鄉下的大麵
我喜歡它,帶著一點點淡淡的清甜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