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應該是

朝八點半晚六

我也快要順利的通過第一個月的上班族生活了

從早上乖巧的六點起床, 到現在不賴到快七點不會怕

從腳跟磨爛到現在踏著高跟鞋快走爬坡趕公車

其實上班的生活也是還蠻好習慣的

很容易就陷入了老人系列的生活

10點就開始打哈欠

下了班和朋友聚聚講講話吃吃飯就很開心

看著很久以前的蠢照片就覺得溫馨的不行

很多人很多東西都會給我力量好好努力

感謝旺福和Hairsprary 和Linkin Park 在早上總是讓我ㄧ瞬間的充滿活力

謝謝鳳姐的溫馨小卡及可愛小髮夾, 我在家天天用了喔 (之前就想找一個了)

謝謝ANDY WARHOL 的名言



"Art Is Something You Can Get Away With"



讓我在工作緊張時還是可以留點小小的enjoy

Brisbane的大家, 去看展就可以照喔

很想放些他的作品上來

但是網上找的, 果然是遠遠不及在美術館展看的阿......

大家還是去看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