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每天的來來回回, 庸庸碌碌

是為了什麼?

我想要除了 "生活"  以外的答案.



頭腦裡最近一直不斷冒出 The Beatles A Hard Day Night 的開頭

"It's been a hard day's night, and I'd been working like a dog"

能形容的這麼白話又貼切. 才能成為經典吧



我不是草莓, 沒有想放棄

工作讓我學習投入, 專注, 讓我慢慢換取一些成就感

只是我似乎是以為

應該是會再多一些什麼

讓我獨自在夜晚回家的陸上, 能覺得滿足

而不是想著 我真像一條狗.

我對生活的定義, 絕對不只是庸碌



奇怪的是, 當夜晚的疑惑越來越多

越是想聽我所謂貼近生活的歌

盧廣仲再黑黑的陸上 給了我一些彩色的點點.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